产品+服务
面临技术挑战,容域科技让您无需等待,无论是数字新基建的建设,还是以太网络的搭建及测试,都能得到积极快速的响应,专业的技术团队为您的需求提供优质服务
了解更多了解更多

云态业务保护系统

作者:容域科技 发布时间:2021-07-11
云态业务保护系统

云态业务保护系统为用户提供了一种在提供快速容灾的同时,对业务数据进行实时备份的有效方法,从而保障了业务的连续性。通过实时记录数据的状态,在发生故障时能够快速恢复到故障前的状态,完全满足企业IT 系统对于高业务连续性和快速灾难恢复的要求。采用虚拟机对多台物理服务器上的业务系统实时保护,降低了 CTO 成本的同时,为业务连续性提供最有效的保障,能够实现实时备份、瞬间恢复。

产品优势:

云态业务保护系统可以对被保护的数据自动或手动创建快照,任何一个快照都可以挂载到任何机器上,或者通过 iSCSI 或者 FC 挂载给任何机器;这样就可以用来做大数据分析、测试等。

功能特点:

1、全面的数据保护,融合企业级业务和文件的保护;包括操作系统和数据库等的持续备份、瞬间恢复、灾难恢复、异地灾备。

2、通过连续捕获应用系统的变化,实现实时容灾复制,达到“零丢失”保护,实现“零窗口 ”备份,零停机、零窗口、以及零冲击数据保护;快速的业务恢复;

3、快速应急容灾,在生产系统出现故障的时候,能够迅速用虚拟机进行接管。

4、支持 p2v,v2v,可以针对物理机和虚拟机进行容灾。

5、具有虚拟化容灾能力,在生产服务器出现故障时,可以自动迅速地切换到容灾虚拟机集群上进行容灾接管。

6、内置 CDP 功能,可以进行手动方式挂载任意机器的任意快照。

 

7、提供 512 个可恢复的过去时间点的数据快照,用户可根据需要去恢复过去时间的数据,避免软故障导致的错误;这是镜像系统所不具备的功能,镜像系统总是保持一个最新的数据,如果最近的数据由于软故障(包括软件故障,人为误操作等等)导致错误,那将恢复不到过去的正确的数据。 

应用价值:

云态业务保护系统提供了一种应急保护解决方案,他支持 P2V 模式,支持备份成 QCOW2、VMDK、VHD 等格式,这些格式文件可以直接被虚拟机系统识别,可以通过虚拟机挂载相应的虚拟机磁盘文件就可以启动业务,方便虚拟机接管和启动服务;同时提供统一的 WEB 管理平台;内置 KVM 虚拟计算和存储模块,可以根据需要换成华三 CAS 等。 

 

云态业务保护系统可以在 5 分钟内启动容灾系统进行业务接管,数据达到接近零丢失,达到最小的 RTO 和 RPO。云态业务保护系统还提供异地容灾功能,可以将数据从本地云态应急保护系统容灾到另外一个云态业务保护系统中。然后在异地进行业务接管和数据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