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服务
面临技术挑战,容域科技让您无需等待,无论是数字新基建的建设,还是以太网络的搭建及测试,都能得到积极快速的响应,专业的技术团队为您的需求提供优质服务
了解更多了解更多

云灾备CDP保护系统的必要性

作者:容域科技 发布时间:2021-07-11

随着信息化建设的加强,信息化平台不断扩大和完善。相应的随着数据的不断增长,如何提高数据的安全性与稳定性,保证信息化平台系统地正常运行尤为关键。
鉴于医院数据的重要性,如果没有数据的冗余备份,在硬件发生不可修复的故障时,很容易造成重要数据的丢失,恢复数据的费用很高,而且不一定完全修复,所以实现重要数据的冗余备份势在必行。
出于保护现有信息系统的关键数据安全、减小应用系统中断风险、保障信息化平滑发展的需求,需要对信息系统部署业务数据连续保障系统。

信息化系统面临的风险

  • 存储介质风险:发生概率较高,存储和服务器硬盘,设备老化。
  • 应用服务器风险:发生概率比较高,服务器硬件故障,影响应用业务间断。
  • 逻辑错误风险:发生概率非常高,人为误操作,病毒,升级错误等因素。
  • 机房环境风险:机房断电,异常电压,空调失效,空调漏水。
  • 自然灾害风险:发生概率低,但是发生就是彻底灾难事故。

如果不对风险采取有效治理,一旦数据由于上述某种原因丢失,就有可能造成严重问题,系统业务将受影响。如果核心数据丢失,严重时完全有可能造成整个业务的瘫痪。

所以业务和数据的备份和保护非常重要。

容域科技可以为您的业务提供持续保护方案,请致电:容域科技 010 6234 2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