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方案需求
数字化转型正在成为社会发展的新常态,智能AI技术、大数据和5G网络新技术将推动社会各行各业迈入数字新基建的新时代,构建一套完美的解决方案方能扬帆领航。
了解更多了解更多

什么是高级逃逸技术AET?

作者:容域科技 发布时间:2021-07-12
高级逃逸技术(Advanced Evasion Technique,AET)是一种混合使用多种逃逸技术以形成一种新攻击手段的网络攻击,同时在多个层次上对网络发动攻击。AET自身的代码不一定是恶意的,它的危害在于使攻击者具有了不被探测到的网络接入能力。
目前有大约200种已知的、能被现有安全设备探测到的逃逸技术。将若干这些逃逸技术进行任意组合,就能生成数以百万计的新AET工具手段,而且不会被现有入侵检测系统IDS发现。如果这200项已知手段都被用上,其排列组合的总数将近乎无限大。
这里给出一个非常简单的例子,解释一下AET是如何工作的:
我们假设“attack”和“intrude”这两个词代表了2个已知的恶意代码。当IDS在任何请求中发现这些代码就会出面阻止其接入。
但是,如果请求中包括的是“kaarindtuettcr”和“tittnrrakdeuac”,系统将无法识别它们实际上是“attack”和“intrude”这两个恶意代码经组合和从新排序的结果。IDS将无法识别它们为威胁而放行它们进入网络。
要对各种IDS设备进行必要的测试才能验证它们能够在抵御AES时足够聪明,而这样的测试也对测试设备提出了超出传统安全测试设备的要求。幸运的是,这样的设备已经出现,欲了解详情,请致电:容域科技 010 6234 2972
 

全部方案

数字新基建
等保云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