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服务
面临技术挑战,容域科技让您无需等待,无论是数字新基建的建设,还是以太网络的搭建及测试,都能得到积极快速的响应,专业的技术团队为您的需求提供优质服务
了解更多了解更多

智慧厕所管理云平台

作者:容域科技 发布时间:2021-07-12

一个强大的云平台,是智慧厕所系统运行的强有力保障。
支持多种物联网设备接入管理,大数据分析。

 
  • 支持厕所分区分组管理,支持多账号管理,可配置不同的管理权限。
  • 可编辑配置2D厕位引导图或3D厕位引导图,可自定义配置包括底图、图标、内容信息、Logo等,可随时更改,有较好的自由度;
  • 系统提供丰富的数据查询页面,能实时查询前端现场大屏当前显示内容(延迟2-3秒),随时了解厕所使用的状态和各种参数,能查询各种指标的历史数据(男女客流数据、卫生评价数据、环境数值等等)
  • 真正物联网模式,云端化的设备远程管理、远程维护系统、远程参数下发等,提示系统维护效率,降低后期维护成本;


 
  • 各个厕所点位可以在地图上显示,并且能显示厕所的关键信息,包括蹲位信息、环境信 息、报警信息等;智慧厕所管理平台可内嵌百度地图、高德地图或腾讯地图;
  • 支持第三方硬件接入至智慧厕所管理平台,并能与系统中各种硬件设备进行联动控制和管理。
  • 提供标准API接口,方便第三方平台对接。
  • 智慧厕所管理云平台提供功能定制服务,可根据需求定制个性化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