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服务
面临技术挑战,容域科技让您无需等待,无论是数字新基建的建设,还是以太网络的搭建及测试,都能得到积极快速的响应,专业的技术团队为您的需求提供优质服务
了解更多了解更多

厕位感应——系列产品介绍

作者:容域科技 发布时间:2021-07-12

厕位感应器系列产品


厕位人体感应(探测)是系统的核心功能之一。多种类型的厕位人体感应器,多样化的安装方式,能适用多种侧位环境或场景。
 

无线红外人体感应器

 

采用红外人体感应器,无线LoRa传输,采用电池供电,安装简单方便,对装修无破坏。

★ 适用于已建成厕所改造智能化升级。

 

有线红外人体感应器

 

设备采用红外人体感应,厕位有无人探测;有线485通讯,有线供电,支持远程云端管理,设备运行稳定,后期维护少

★ 设备基于86底盒安装,可以安装于厕位背面墙上

 

激光人体感应器(86型)

 

采用激光测距方式感应人体,高精度人体探测。采用有线485通讯,设备基于86底盒安装,设备可装于厕位背面墙上,嵌墙安装。

★ 适用于新建厕所、或允许重新布线改造厕所。

 

激光人体感应器(吸顶型)

 

采用激光测距方式感应人体,高精度人体探测,设备小巧美观,吸顶安装,安装后用户无感,采用有线485通讯,线路走天花板上,对装修破坏小。

★ 吸顶安装,新老厕所均适用。


 

激光人体感应器(Lora版)

 

该款激光人体感应器采用Lora无线传输,有线DC12V供电,可有效降低施工难度和施工成本,系统整体连接架构得到了简化,整机防护等级达到了IP67级别,设备有了更好的防尘和防水性能。

★ 吸顶安装,新老厕所均适用。


 

无线光能门锁

 

安装智能门锁,可以通过锁的开关状态判断厕位是否占用,采用光能充电加电池方式,无需充电、无线传输、无需布线。

★ 直接更换门锁即可,适用于薄门(小于3cm)。

 

人体活动感应器

 

采用扇形的红外光检测区域内是否有活动人体,判断区域内是否有人。单台设备可以检测4-5㎡

★ 适用于母婴室或第三卫生间。


 

紫外灯激光人体感应器

 

采用激光人体感应方式,并增加了(UVC),能在无人情况下对厕位间进行消毒杀菌,进一步提升厕内环境

★ 适用于新建厕所、或允许重新布线改造厕所。

 

智能门把手灯

 

智能门锁和厕位指示灯一体化设计,锁门后灯光状态改变,采用航空铝材料,切割成型,设备美观,坚固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