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服务
面临技术挑战,容域科技让您无需等待,无论是数字新基建的建设,还是以太网络的搭建及测试,都能得到积极快速的响应,专业的技术团队为您的需求提供优质服务
了解更多了解更多

Xpass物理层交换机的时间管理

作者:容域科技 发布时间:2022-06-28
      大家有没有关注过小学统筹对策的问题:

        对于时间管理,我们的小学开始就有去规划。那么我们在实际工作中怎样去进行时间管理呢?我们不仅要管理自己的时间,还需要对我们的设备,尤其是稀有的设备进行时间管理。让设备实现最大利用率,更高效的产出。
        怎样进行设备的时间管理呢?我们的Xpass物理层交换机带有预约功能,就可以很好地进行设备的运行时间管理。
下面介绍一下Xpass物理层交换机。Xpass物理层交换机是一个实现物理链路切换全自动的设备。把设备都连接到Xpass物理层交换机上,就可以远程配置任意接口之间的互连和切换,可以实现远程、灵活的配置和维护网络拓扑;让网络拓扑的变更不再需要人工现场操作,“一次接线,永久有效”; 不用反复插拔,可以减少损耗,同时也可以让设备以极高的效率进行工作。
       而Xpass物理层交换机的时间管理功能能让设备根据业务需求在不同的时间节点运行不同的拓扑文件,从而使不同的业务在合适的时间点轮动运行。比如我们实验室的测试仪,就可以根据业务选择需要的最少数量购买即可,这样可以提高测试仪端口的利用率,自然也就降低了生产成本。
如图1所示为Xpass物理层交换机的拓扑管理页面。假设我们配置3个不同的拓扑分别用于不同的业务需求。

                                                                                     图1
如图2,如果拓扑test2为稳定性测试,适合夜间运行。那么我们把test2的拓扑修改成“定时模式”,并且设置拓扑开始运行时间为2022-06-27 00:00:00,结束运行时间为2022-06-27 00:08:00。

                                                                                  图2
如图3,如果拓扑test3为功能测试,适合白天上班期间运行。那么我们把test3的拓扑修改成“定时模式”,并且设置拓扑开始运行时间为2022-06-27 00:08:30,结束运行时间为2022-06-27 17:30:00。

                                                                                   图3
如图4,如果拓扑test4为敏捷测试,适合新版本发布后运行。那么我们把test4的拓扑修改成“定时模式”,并且设置拓扑开始运行时间为2022-06-27 17:45:00,结束运行时间为2022-06-27 23:30:00。

                                                                                       图4
     拓扑按照合适的时间规划后,同样的一套硬件环境,就可以全天24小时得到合理利用。这些昂贵的测试仪,路由器,交换机以及PC等都可以更大程度上为我们的工作服务产生效益啦!